文字设计和视觉文化

Save The Children

Save The Children(拯救儿童)是帮助儿童的一个慈善机构,近几年来形象有些模糊。因此设计公司The Johnson Banks 帮助其英国机构重新规划形象。基本的创意是:「Children helping Save the Children」,儿童帮助拯救儿童。

savethechildren.jpg

他们的做法是将原来公司使用的 Gill Sans 字体制作成仅有轮廓纸板,发放给全伦敦的小学生,让他们自己将其中的字填满。在最后交上来的上百份方案中,公司挑了14份,交给字体商 Monotype,委托他们将这些儿童的手迹制作成字体。最后的成品是以 Gill Sans 为基础的14种字体,比如 SC James RegularSC Adam Regular,它们已经被应用于 Save the Children 的各种宣传资料和活动上。

更多图片和英文全文。

尊重原创:关于转载

我们希望在中文环境中建立一种健康的 TrackBack 和链接机制,保证原创,并不影响传播。因此对于译文和原创文章,我们欢迎您在网站上推荐我们的文章,包括文字和图片片段,但不赞成任何形式的全文转载。
参与讨论或通过 TrackBack 推荐:Trackback URL.

2 个相关讨论

  1. 2007/09/20 at 11:12 am | Permalink

    please

  2. 2007/09/20 at 11:13 am | Permalink

    I very liek your website.

参与讨论

你的Email地址将不会被发布或透漏。 标记*的项目为必填项目。

*
*

作者 / 译者